墨玄

今天也是立派的KKL

[KT]Kill my way to your heart

堂本光一独自在雨夜中,目送着从初识人事起便喜欢的人一步一步回到公寓中,打开灯,又关上。这种日子已经持续了两个月了,他将嘴边已经烧到尽头的烟扔到地上踩灭,在心中将一口浊气吐出,云雾缭绕,绕住了这位帝国大学最年轻物理教授的心,他实在是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一地步。

他们结婚10年了,相亲认识,中规中矩,是命运邂逅,让堂本光一可以在获得副教授的职称之后遇到了当年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堂本剛当年也是家里催婚催得紧,被逼的不行才来相亲,之前几个相亲对象着实不配他心中的结婚对象,要么嫌弃他的风格跳脱,要么嫌弃他的职业不固定。他有些自嘲地想,既然都已经被逼到这种程度了,随便找个人就结婚吧。堂本剛于是决定再任性一次,这次再不符合他的理想,下次就不管是谁都结婚。太好了,他碰见了那个堂本光一,那个一直默默守护他的堂本光一。

为了给这次的相亲对象留下好印象,堂本剛穿着也十分正式,西装革履,把头发剪成了清爽规矩的短发,看上去活像是个刚刚出来找工作的大学生。再看这边的堂本光一,知道这次相亲对象是当年自己暗恋的少年,颇有心机地穿上了正式又凸显身材的西装三件套,把平常戴的黑框眼镜换成了金丝边的,活脱脱一斯文败类,配着他这张天下无敌的脸,啧啧,品不出来惠子姐姐喜欢看的少女漫画的男主的骚气,倒是有一点禁欲系男主的感觉。两个人一见面啊,那个剑弩拔张的气氛,不是,是粉红泡泡在两个人之间流转。堂本剛一下就被堂本光一的正经禁欲给吸引过去了,堂本剛看着堂本光一的脸,心想,鼻子好大,好挺!而堂本光一看着堂本剛小口啜着茶水的样子,心中早已炸成烟花,10年不见,他还是这么甜,这么可爱,即便在板正的西装下,屁股也好翘!!!两个人从相识就奠定以后少儿不宜的基调,堂本云共享早在此时就因命运开始运作。

在餐桌上,两个人聊得热火朝天,堂本光一这个计划通,在相亲前,就把堂本剛的这几年的兴趣爱好研究了个透,包括人家的理想型什么的。堂本光一投其所好的行为自然是打动了堂本剛,两个人相谈甚欢,堂本剛性格中活泼开朗的那一面在这个“陌生人”面前竟是被暴露无遗。在接近尾声的时候,堂本光一故作镇定地说:“那个,剛くん,我其实是想以结婚为前提来相亲的,今天我见到你,觉得你很适合,所以我们以结婚为前提先交往一段时间看看可以吗?如果剛くん没有这个想法的话,我也不希望耽误你的。”堂本剛轻笑着,脸上的笑意如同蜜糖般浸润了堂本光一的心,他说到:“其实呢,我也觉得光一先生很合适的,因为一些原因,我很急着结婚,我想我们先相处一周,就结婚好吗?”最后一句话,像是小猫爪,轻轻挠着堂本光一,再等一周,他真的就可以把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言正明顺地纳入自己的怀里。堂本光一于是将自己的工资卡,房产证什么的一股脑地拿出来,他支支吾吾地对堂本剛讲:“剛くん,这是我的工资卡和房产证 一周以后我们结婚了,它们就都给你保管了,我要是惹你生气了,你就随意花,不要在意我,不过我会努力不让你生气的…虽然我还只是个副教授…但我会努力挣钱的…”在上课时还伶牙俐齿地怼学生的堂本教授,面对堂本剛时却大了舌头,说一句话要想半天,他想,今天的酒有些醉人。堂本剛看着眼前表面正经的不行,实际上害羞又可爱的男人,心中不免觉得好笑,原来知识分子也会有这么不精通母语的人啊。

都怪今天的酒太过上头,两个人对彼此的好感越发的成长,却无一人发现。堂本光一坐在车里,是他特意为了看堂本剛而换的一辆保时捷,要是那些红色小法,堂本剛觉得隔着十米就能认出来,别说能让他目送自己回家了,他将窗户打开,散了散这呛人的烟味,堂本光一觉得自己特别失败,他后悔没能早点告诉堂本剛自己喜欢了他那么多年,后悔不能将他这么久的爱真切地让堂本剛知道,他又看了一会那已经黑暗的房间,发动车子,奔驰而去。

这边,堂本剛也没好受到哪去,他和这个男人已经度过了十年,他也装了十年的活泼,开朗,他仿佛是那个男人喜欢的火红玫瑰,热情又奔放。但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那个性子,其实自己纤细敏感,忧郁悲伤,他是一枝鸢尾花,蓝色的。而当他终于向堂本光一坦白了一切时,他并没有感到难受,而是将真相大白的轻松,他松了口气,他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了,他不知道堂本光一在听到这些事以后还是否会爱着他,接受他,接受这样阴暗的他,于是他逃了出来,美其名曰他们两个人都需要时间,其实他知道,他怕堂本光一不再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他,他怕看到堂本光一被欺骗后受伤的眼神。他就像这样,搬回到原来的公寓中,住了两个月。他有些自我嫌恶地想,果然像自己这么阴暗的人就不适合谈恋爱吧。堂本剛一个人在床上,睡着了,长长的睫毛上是颤动的泪珠。

堂本光一开始了漫漫追妻路,他总忍不住在内心吐槽道,人家都说“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可是他都没虐妻,为啥老天还是让他追妻火葬场?没办法,喜欢了半辈子的人了,他还没正儿八经地追过人家,现在追过来也不算太晚。我们机智的堂本教授彻夜做了一张图表,分析自己追妻的漫漫长路。

方方正正的白纸上,落上了从未与人说的话语,堂本教授猛分析一波:

1.让对方从物质方面感到满足

堂本教授骄傲地想,嗯我经常给吱呦买买买

2.让对方从肉体方面感到满足

堂本教授老脸一红,心想,这肯定满足了,吱呦每次都说不要了不要了,虽然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不会听他话。

3.让对方在精神方面时刻感受到你热情似火的爱意!

堂本教授凝固了,这个房子着火的老男人终于意识到失火原因是什么了,他结束了作为stalker跟踪堂本剛的生活,下了班就钻进实验室,忙得热火朝天。

堂本剛其实早就意识到堂本光一每天都在跟着自己了,毕竟那个保时捷是堂本光一买给他的情侣款。

他还记得当时,本来一直天下无敌的男人,像个小孩子一样,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本来低沉磁性的声音却音调升高,将紧张写到脸上,害羞画在耳尖,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男人变得有些着急,掰开堂本剛的手,将一把车钥匙郑重地放在手心,说是不知道堂本剛喜欢什么样的新婚礼物,就买的和他一样款式的车子,说完便回到书房继续自己的工作。明明是新婚时发生的事情,过去十年了,堂本剛连当时堂本光一脑门上冒了几滴汗都记得清清楚楚。

从回忆里出来,堂本剛向四周打量着,现在这个公寓,可以称之为家吗?毫无人气,死寂沉沉,漆黑一片。他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给在楼下的堂本光一传递自己的思念了,他思念这这个人给他的那个家,那个永远温暖的怀抱,他看不到前方的路还有多长,只祈祷着快点走完。堂本剛背靠着墙,双腿不知怎的,没了力气,就这样滑了下去。他蹲在地上,双手环抱着肩,把头埋进自己创造出来的怀抱里,黑着灯的公寓里,只有透过衣服显得沉闷的抽泣声。堂本剛想,自己给自己的怀抱,一点也比不上那个人怀抱,温暖如炬。

这一天,7月21日,堂本光一永远还记得这一天,阳光明媚,一切正好。这是堂本光一闭关修炼结束的日子,不是,是他们结婚11年的纪念日,堂本光一从实验室里出来,伸了个懒腰,旁边的朋友,长濑智也,笑着打趣他像只刚睡醒的小猫,他心想,长濑你可别开玩笑了,我猫毛过敏怎么还能像只猫呢?他无视了亲友对自己的玩笑,径直去向地下停车场安眠的红色小法,红小法是自己的lucky car,他将自己研究成果放在车里,正打算进行下一步计划时,堂本剛打来了电话,这通电话打了堂本光一一个措手不及,手忙脚乱地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不仅挂上了电话,还把自己给剛的礼物给砸了,堂本光一叹了口气,在心中暗暗地把计划又往后推迟了几个月,他在车里,茫然四顾,一种从未品尝过的挫败感涌上心头。“怎么会这样?”堂本教授有点懊恼,他把手机打开,本以为会是长濑打来的堂本光一看到了一个从未期待过的名字——剛。

另一边的堂本剛也是十分懊恼,觉得自己的猜想果然是正确的,“果然这个堂本光一是不喜欢自己了,连自己的声音都不想听到了…”堂本剛有些生气地想。而想到这一点,他又开始想哭了。

堂本光一匆忙回拨回去,对方现实中好听的声音被电流传来有些失真,但他还是很喜欢,他已经太久都没有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了,不知为何,追妻计划受阻时都没有难受到想哭的堂本光一现在听到剛的“大丈夫?”时,突然觉得有些委屈,回答的声音都不自觉的带上一点撒娇的意味,“tsuyo…”

堂本剛在电话里,借着电流和一点酒意,把堂本光一请到了自己的公寓,楼道里的灯最近坏掉了,还没来的及修,因此一闪一闪的,楼道里站着的堂本光一,像他的名字一样,还在光芒万丈。这束光,终是照亮了堂本剛的公寓,和堂本剛。他想,这也是他被堂本光一吸引的原因所在吧。他是一只飞蛾,扑向了看着就温暖可人的光源,很奇妙,他没有被炙热燃尽成灰,而是被光芒接纳,拥抱,他在堂本光一的怀抱里,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所以你喜欢我吗?”他闷闷地说,声音是止不住的颤抖。他感受到怀抱着自己的人变得僵直起来,他在这么温暖的怀抱里,依然感觉的些些冷意。

“是的,剛く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23年了,从我16岁的时候,也就是你12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无论你是什么样子的,是你演出来的那个堂本剛也好,是你内心的堂本剛也好,我都喜欢,只要你是堂本剛,就是我爱的样子,因为,我喜欢的类型,就叫做堂本剛…”他讲到这的时候,发现怀里的人微微颤抖,胸前的衣服也似乎湿了一块,光一抬起手,轻轻抚摸着对方略显瘦弱的肩骨。

然后他继续道,“我接受所有你认为自己的不完美,虽然它们在我眼里是完美的,但是,宝贝,你在我还没说出来接受之前就逃走了,你不要逃了好吗?给我一个机会,一个爱着你的所有的机会好吗?”

男人低沉的声音里,静静流淌着23年从未与人诉说的爱,浓烈又炙热,像那个人一样,在冰冷的外表下,隐藏了这么强烈的情感,堂本剛听着,此时是无比的安心。他想“暗恋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光一先生。”他从堂本光一的怀里抬起头来,一抹红染上眼稍,眼睛湿润的像他老家的小鹿一样,却没有刚哭过的悲伤失意,眼里幸福的笑意像是要溢出来似的,是不再失真的熟悉嗓音,回答的话语也是堂本光一最渴望听到的……

“好啊。”

这场因为两人交流缺失而导致的闹剧已经过去五年了,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步入40代,至于当初被一通电话摧毁的礼物也就此不提,知道两个人结婚16周年,临近7月21日,堂本光一就开始闷在实验室里,长濑还慰问了堂本光一的结婚生活是否还好,搞得堂本光一瞬间黑脸还下令让长濑再也不要进他的实验室。堂本光一的天天加班不仅让长濑痛哭流涕,还让亲亲吱呦宝贝也茶饭不思,心神不定,至于堂本光一在事后严重反省自己,还给自家宝贝写了扬扬洒洒4页八百字稿纸的名为检讨实为情书的东西就是后话了,但现在堂本剛又会很想很想堂本光一,不停的在博客上发一些想吃可丽饼,没有吃到可丽饼的话,搞得粉丝都大呼“让他恰!!”忘了说了,堂本剛现在是个知名音乐人.AKA.yotuber其实什么网瘾中年的人设都是假的,就是想暗戳戳地炫耀一下现充生活嘛。但是堂本剛没吃到可丽饼也是真的,堂本光一现在早上天没亮就出门去实验室,半夜才回来,我们奈良时间的堂本剛真的受不了,空虚寂寞冷。

7.21可能真的要被载入史册了,这一天,承受太多它无法接受的爱意了。堂本光一踏着露水回到了家,没有直接跑去床上抱着剛进入温柔乡,而是去洗了澡,set了发型,喷了香水穿上很少拿出来高定西装。在他做完这一切的时候,堂本剛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而请过来,他伸了个懒腰,摸着旁边没有人睡过的痕迹,准备开始再寻常不过的一天了。

而这一天,注定是不同寻常的。

堂本剛看到了单膝跪在地上,无限散发魅力的堂本光一,一下子就从迷糊中清醒过来

“你在做什么?光一?”

“虽然好像很迟的样子,但是我欠你一个郑重严肃的告白和求婚,我爱了近三十年的堂本剛,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无论我是什么样子,我们结婚吧。”

爱情不会让人迷茫,让人变得不知所措,恋爱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成长,这不是盲目的去享受,属于我们的爱情之路,由我们自己开拓,路旁的花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见证。

我们之间是命运的邂逅,是从未谋面的熟悉,是相伴多年的默契,是苦尽甘来的情谊。

道路是亲手开拓的梦之花,你是只在梦里出现过的恋人,是一觉醒来的潮湿,是我永远爱你,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我都永远爱你。堂本剛“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虎牙里闪出一道光,是爱情,是幸福,堂本光一隔着这么多年的时间,仿佛又看见了当初那个在太阳底下吃着雪糕,笑得露出虎牙的小小少年,让原本燥热的夏日,清凉了许多。

“是很迟啦,可丽饼先生,我答应你,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堂本光一终于可以把自己研究了那么久的成果发表出来,如果可以得到影响因子的话,大概会是24点。那是一枝鸢尾花,宁静圣灵,中间躺着两枚戒指,每枚戒指上都刻上一朵鸢尾花,以及令人安心的K&T。堂本光一又暗中把放在背后的模型放出来,他带起堂本剛的手按灭开关,房间陷入昏暗之中,此时,手里的模型却亮了,一个鸢尾花星云躺着堂本剛的手掌中闪耀。蓝色的光,闪烁在堂本剛的脸上,一颗颗星星组成的星云,是属于堂本光一的浪漫。剛想起了那句常常在少女漫里看到的话,“喜欢你到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给你”而堂本光一是真的做到了。

堂本光一耳尖到脖子都泛了红,磕磕巴巴地说:“つよし,你是盛放的鸢尾花,是唯一的鸢尾花星云,是我永远的爱人。”

这一天,光线正好,星光闪耀,长路漫漫,他们终是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爱不会让人迷茫,让人变得不知所措,爱让我们变得更好,让我们成长,这不是盲目的去享受。属于我们的爱情之路,由我们自己开拓,路旁的花是我们一路走来的见证。

我们之间是命运转动的邂逅,是从未谋面的熟悉,是相伴多年的默契,是苦尽甘来的情谊。

道路是亲手开拓的梦之花,你是只在梦里出现过的恋人,是一觉醒来的潮湿,是我永远爱你,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我都永远爱你。

堂本光一用手一点点刨出来一条通往堂本剛心脏的道路,送上一束梦之花。

kill my way to heaven. 

no, it's to your heart.

这是我第一次写了一篇比较完整的KK文啊,谢谢各位支持,我觉得KK之间的感情,是很特殊的,我想各位KK饭们也是被两个人这种特殊的羁绊所吸引才开始磕cp的吧。

这一篇不是破镜重圆,因为我觉得堂本光一爱了堂本剛这么久怎么忍心虐他,看他这么难过呢?他是很不器用啦,他一开始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堂本光一对堂本剛的感情我想是不容忽视的,他只是不会表达,两个人缺少共同,长期以来的缺少沟通导致了两个人暂时的分别,这是一种冷静机制,他们都需要时间思考对彼此真正的情感,当然最后的答案是确定的,所谓爱情之路当然是要共同创造出来的,堂本光一在这里看上去锅大了点就先让他主动了。谢谢各位喜欢嗷!

请多多点击红心蓝手!这个活动会持续到4.10,请大家多多支持嗷!

(我在这里给老爷设定了物理教授,然而我是个物理渣,所以在此用了一点点的稚楚大大,人设里面周自桁的星云礼物嗷!orz…)
(这就是老爷做的鸢尾花嗷!真的超好康的!)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