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玄

今天也是立派的KKL

郭老师荼毒杰尼斯第一弹之相叶雅纪

写到前面,我只是喜欢看郭语视频对于郭老师骂人什么的没感觉,大家不要骂我,如果不喜欢郭老师可以点叉叉哦,这里纯属玩梗,土味杰尼斯而已!有点乙女向,雷的话也不要点开了!(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乙女向不能再清水的乙女向)纯属玩梗!!!

可能会往下写!看大家喜欢啦!谢谢各位的红心!!!

在一个稀松又平常的午后,你和相叶雅纪吃完午饭正在沙发上相互依偎着,消食。

是的,相叶雅纪好不容易休息一次,打算给你做一顿大餐庆祝一下难得的二人时光,没想到这个憨憨,竟然因为太激动了,没考虑两个人究竟可以吃多少,就自顾自地做了一大堆,这其中还不少什么放多了盐的麻婆豆腐,忘记调味的那不勒斯意面。你刚尝了一口就差点没忍住喷出来,但是那个男人他诱惑你,拿着自己圆溜溜,湿漉漉的鹿眼望着你,你能怎么办,美色当前,你还是把那一口艰难地咽了下去。

你:雅君,真的是,口重呢!

相叶有点不明所以,随后他也尝了一口,大叫出来,“哎呀怎么那么咸啊!”你不知怎的觉得有点熟悉,又觉得很好笑。不经意间笑了出来,“你是笨蛋吗,自己放了多少盐都不知道?”相叶雅纪笑着挠了挠头,说:“诶呀,对不起啦,这次是我太一时兴起了,下次一定会让你满意的!你尝这个水果沙拉,这个肯定没事的!”你看了看这个突然被提高位置的水果沙拉,无奈地摇了摇头,朝相叶说:“雅君自己是兔子也要把我当做小兔子喂嘛?”相叶又很兴奋地冲你解释,“没有啦,你看这个是我特意挑的,很好吃的!有荔枝,芒果,猕猴桃,蓝莓还有葡萄!你看,我还倒了牛奶!”你越来越觉得不太对劲,接着,你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你听相叶用他浸了蜜一样声音说到,“我这几天正在跟一个中国的老师学中文哦!这个是李汁,忙ger,迷hotel,lan没还有梅西,喝一点扭耐谬可!”

你:相叶雅纪你是不是又去樱井翔家了!

(这篇我是给同学写的,所以上面那个去樱井翔家其实指代的是我(樱井夫人)所以,dbq!!是我影响了相叶雅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