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玄

今天也是立派的KKL

如果我是相叶雅纪的同桌

小学生文笔!

如果雷可以点左上退出!

重度ooc!!是我心里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没有上升真人!

谢谢大家的喜欢!

祝各位看的开心!


正文开始


大家好,我是阿墨,我是相叶雅纪的好同桌,是真正的兄弟情谊。其实一开始,我也因为和相叶雅纪这样的大帅哥做同桌而感到欣喜,也幻想过是不是自己也要成为玛丽苏女主,可是谁能想到呢,相叶雅纪表面上是个玛丽苏男主设定,实际上是绿色某江男主,当我看到他和前面的二宫和也在天台上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时候,我当机了,我堂堂一个省重点高中的学生被另外两个省重点高中的学生给弄当机了!

诶,我是不是没提坐在相叶雅纪前面的二宫和也?两位可是竹马发小,传说脐带都一起剪开的,人家可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从小就在一起,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直到高中都同班同桌,可谁能料到,从小窜的快的二宫在高中这个大家都在蹭蹭长的阶段就不长了,而相叶雅纪小时候美美貌貌的,柔柔弱弱的,上了高中就疯狂长高,俩人就只能分开坐了,而在下不才,正好比二宫多长了这2cm,正好可以在最后一排,成功坐在了相叶雅纪的身边。

别多想,我就只是个卑微的好兄弟,人家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兄弟竹马情,还是那种可以让女生kyakya尖叫的那种。

我还记得他俩刚分开坐的时候,二宫这个大傲娇天天不理相叶,只和自己的新同位阿晚聊游戏和漫画,导致相叶天天上课问我怎么才能哄好他家小和。我一个母胎solo怎么知道!你亲一亲抱一抱不就好了!直球治傲娇,你个天然黑不很懂嘛!可是这还不是最伤害我的,在我忍下怒火,刚想开口提出建议的时候,相叶说:“对不起阿墨!我忘了你单身了!我不该问你的!”相叶雅纪放学别走!我看到你现充的笑容.JPG了!阿墨从此晋升为相叶雅纪受害者副会长。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要开始了,组织委员阿墨怎能认输!三年J组怎能认输!于是我拉上了前面的阿晚开始准备我们的磕糖计划,是的,见多识广的阿晚,作为班长,在与我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坐在相二身边的好处后,成功地入了相二的坑。相叶雅纪身为体育委员,报名参加了男子800,三级跳远和接力,对此,二宫将傲娇写在脸上问他:“你这个八嘎!报那么多项目累倒了我是不会心疼你的!”而竹马相叶早就get到了二宫的话术,这就是小和会心疼他不想让他累倒的意思,他露出了经典的八颗牙齿的微笑,说:“没关系的小和,有小和在,小和可以做我的充电宝啊!我就随时都会充满energy啦!”二宫又抱怨了声“真是的,不管你了!到时候瘫在地上也别指望着我给你拖回去!”可他红透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而在一旁目睹了全过程的阿墨,看了看已经转过去可是耳尖还是红红的二宫,又看了看一旁低下头一脸认真开始学习却将温柔笑意偷偷藏在嘴角的相叶,默默将二宫的座位安排在了第一排正中间。今天的阿墨也是当老母亲操心的一天啊


这应该算个连载的小段子叭,我就是阿墨,里面的设定有些是我参照的我个人的学校生活而写的,一开始就是想写我和同学一起现场磕cp的快乐日常,今后会写一些竹马和J家的梗进去,我是一个很喜欢玩梗的人,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我手里有很多存稿,但是都需要修改扩充,因为很多都是手写的,也写不了特别多,都是日常摸鱼摸出来的段子,今后会一一和大家见面。

里面阿晚是我的同学,我们经常会一起磕相二,所以当时写的时候就一起放进去了,总之废话了那么多,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磕的开心,就像自己在他们身边一样,注视着这些可爱的事情发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