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玄

今天也是立派的KKL

光给予人间的温柔

是一个很短很短的拔哥生贺




我一直以为,他是光,而我作为喜欢他的百万分之一,是飞蛾扑火,是春蚕吐丝,是明知永不会追赶上他却依旧一意孤行的追光者,可是太好了,我喜欢的是那颗星星,那簇烟火,那束光芒,相叶雅纪。

他并不是天神,我知道,人无完人,他也一样,他很天然,很笨拙,很不器用,他是人间烟火,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是夜空的回应。

他笨拙的温柔,伴随着今天的我,哪怕隔着几万光年,也闪耀着更加明亮的光芒,他是星芒,星光微弱,却足以照亮寂静长空,指引一众信徒不断前进。

请你到相逢那日都继续闪耀吧,请你记得,不管多么孤寂的夜晚,你都不曾一个人度过。

等到再次相遇的时候,想要大声地告诉你

“那么多的爱,那么多的温柔,ありがとう!”

即便是休息的时候也会记得,那些年一起度过的岁月已经刻印在无可替代的瞬间上,而那些最初留下的微小的温暖,也一直在熠熠发光,不会忘却,又怎能忘却?


评论

热度(6)